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

发布时间:2020-11-07 12:57:04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11月6日,以“新基建·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的全国公共采购行业2020年会暨电商交易生态体系建设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公共采购分会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国家电网公司、国网电商公司部门相关负责人及深圳市南山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局长吴波浪参加开幕式并致辞。来自全国政府采购、国有企业采购、高校和科研机构采购、军队采购的代表600余人参加会议。

图片1

蔡进在致辞中指出,在全党全国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我们来到改革开放的示范区深圳,召开公共采购行业年会,以新基建·新生态·新格局为主题,共同讨论在“十四五”的规划期间,甚至在未来更长远的发展过程中,中国的公共采购如何去形成创新优势,如何推动公共采购的现代化发展,非常具有时代意义和现实意义。

蔡进表示,十九届五中全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件,是今后5年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行动指南。蔡进指出,未来公共采购的新生态,一定要符合“十四五”规划发展的要求,那就是公共采购的新生态必须是创新的生态、现代化的生态、安全可靠的生态,也是绿色的新生态。

图片2

会议还举行多场专题活动,包括“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第二届三次理事会”、“中物联公共采购专家委员会年度工作会议”、“新基建关键领域研讨会”、“国企采购精益化管理与供应链创新论坛”、“采购供应链人工智能开源开放生态论坛”“《公共采购电子商务平台交易操作规范》团体标准工作会议”、“《公共采购年度发展报告(2021)》编委会工作会议”和“国企采购合规管理与供应链创新大咖讲座”等一系列活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