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一行赴腾讯云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0-11-09 09:19:50 中物联区块链分会

1

11月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到腾讯云座谈交流,与腾讯云副总裁刘颖、腾讯云区块链总经理李力等腾讯云区块链业务负责人进行了接待。

刘颖介绍到,经过几年的发展,腾讯云以自研区块链服务平台TBaaS为基础,已经在供应链金融、可信存证、电子票据等7大领域实现了完善的产品及应用解决方案。未来,腾讯云区块链希望携手不同产业的生态合作伙伴,让区块链技术落地产业,以区块链驱动产业价值。融入产业、服务产业的产业区块链是腾讯产业互联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蔡进对腾讯云目前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他简要介绍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主要情况,期待未来双方在前期与区块链应用分会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强合作,通过区块链技术的助力打通产业链不同环节,优化产业效率实现产业协同,加速产业数字化升级,达成双方在全产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区块链分会相关负责人陪同考察。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