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关于开展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调研的函

发布时间:2020-11-24 14:41:35 研究室

各会员单位:

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我国物流业受到较大冲击,企业盈利难度和亏损压力加大。为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帮助企业纾危解困,受国家发改委委托,我会组织开展对《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的实施意见》(国办发〔2020〕10号)实施情况进行评估,请各会员单位组织安排相关负责人填报调研问卷,重点关注问题可组织专题材料。同时,请对2021年降低物流成本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我们将汇总各单位情况后编制评估报告,反映会员单位关注的重点问题,推动降成本政策更好落实,提出2021年降低物流成本工作的具体建议。调研问卷和专题材料请于12月1日下班前提交我会。感谢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联系人:唐香香(18613860187)

杨达卿(18801401616)周志成(13661368763)   

电  话:010—83775692/93/90  

E-mail:yanjiushibj@vip.163.com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附件:1、红头文件:关于开展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调研的函.pdf

2、关于进一步降低物流成本政策落实情况调查问卷.doc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