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一行

发布时间:2020-11-24 15:17:38 中物联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

图片1

11月24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顺丰控股董事长王卫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余平陪同会见。

王卫首先向中物联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顺丰在疫情期间支援武汉的一系列行动,“疫情发生以来,顺丰上下迎难而上,畅通国际国内物流运输,以全球化的物流网络及端到端的客户定制化服务,为医疗药品、精密仪器、生产设备、民生物资等抗疫物资运送提供了强有力的专业保障。”

何黎明对王卫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回顾了双方合作的重点项目历程,并对顺丰在疫情期间勇于承担社会责任表示积极肯定。何黎明同时希望双方在国际供应链、鄂州枢纽项目、航空物流等领域加强合作,并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发挥行业协会的支持作用、平台作用,在畅通和稳定供应链方面共同推动行业健康和可持续发展。

顺丰控股董事长特别助理黄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电商物流与快递分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