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20年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论坛

发布时间:2020-12-07 15:05:10 中物联规划研究院


12月2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研究院、东莞市商务局承办的2020年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论坛在东莞市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商务部台港澳司副司长李晓晖、国台办经济局副局长袁野、东莞市政府副秘书长梁绍光、台湾冷链协会理事长程东和以及来自全国台湾同胞投资企业联谊会、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城市的商务部门、行业商协会、大陆冷链物流企业代表也参加了本次论坛。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崔忠付

崔忠付在致辞中表示,“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工作自2011年开展以来,在商务部台港澳司、流通业发展司,国台办经济局领导下,以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规划研究院推动下,取得了跨越式进步。形成了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和模式,更多的城市和企业正在积极争取加入到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中来。接下来也将启动第四批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城市申报工作,进一步扩大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城市队伍,扩大两岸冷链物流产业合作工作的影响力与覆盖面;同时继续充分发挥两岸民间组织的主体性和积极性,有效探索深化两岸在冷链物流及相关行业合作的新经验、新模式。

本次论坛以“数字冷链、鲜行一步”为主题,主要围绕两岸冷链自贸港建设,后疫情时代下保障食品安全的冷链物流大数据平台监管,国际冷链物流合作开展,冷链物流新模式、新技术,中央厨房等亮点内容进行广泛研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