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20第十四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0-12-13 16:46:31 中物联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农产品供应链分会)


12月1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0第十四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合肥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冷链物流上下游数百家企业及相关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73616_700x700

崔忠付表示2020年冷链物流行业总体呈现出以下发展特点:一、 冷链物流市场需求稳定;二、 冷链物流资源配置进一步完善;三、 冷链物流行业监管力度趋严;四、 冷链物流行业政策环境趋好。并对冷链物流未来发展,我提出四点新展望:一、新常态。冷链消毒消杀、冷链无接触配送等成为目前行业的关注重点,同时也是行业未来发展变革新的着力点;二、新消费。在新零售的背景下,伴随着整体经济的发展和居民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群体、消费理念、消费方式、消费场景等,进入到全新的阶段;三、新流通。进一步优化周转环节、实现供应链结构合理调整、提升物流效率、减低全链成本等,都是冷链物流价值在新流通格局中的重要体现。四、新技术。今后科技将逐步代替人工,为冷链物流赋予更高价值。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