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6 14:33:05 国际合作部

12月15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主持召开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亚太区视频会议。来自芬兰、印度、泰国、印尼、中国台湾、中国香港、马来西亚、菲律宾、斯里兰卡等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各成员首先对蔡进当选为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主席表示祝贺,蔡进希望亚太各成员增进交流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动IFPSM亚太区的发展。会议回顾了2020年IFPSM亚太区的发展情况;报告了新一届董事会及理事会的选举情况;讨论了IFPSM亚太区2021的工作计划;报告了2021年世界峰会(World Summit)的筹备情况;提出要通过社交媒体、在线服务等网络工具进一步加强亚太地区成员间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推动国际标准(GS)和项目认证(PAS)的发展;决定下一次IFPSM亚太区会议将于2021年3月举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