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一行赴现代物流报社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07 10:31:46 现代物流报社

微信图片_20210107103003

1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赴现代物流报社(以下简称“报社”)指导工作,并与现代物流报社社长李志东进行了座谈交流。

李志东围绕报社2020年宣传报道、全媒体建设、研究院建设、网络建设和经营创新等方面做了工作汇报。李志东表示,将不辜负中物联领导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待,把这份大爱化作前行的动力,全力以赴开创新的一年,推进报社的全面发展。

何黎明充分肯定了报社2020年的工作,对报社在媒体巨变时代转型发展寄予深切关怀和厚望。何黎明指出,在2020疫情特殊年份,现代物流报社围绕抗疫、复工复产主题,对物流行业、企业等做出大量系统的报道,在纸媒面临生存与发展的时代巨变中极为不易。面向未来,应继续重视“质量”与“生存”两条腿走路,经营活动要跟上,使两者更好地形成良性循环。从视角上,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都对物流、供应链发展明确了新定位,现代物流“供应链创新与应用”的范围比“物流”范围更广,报社可以扩展服务领域和范围,在提升宣传报道质量的同时提高经济效益。

崔忠付指出,报社各项工作步入正常轨道,针对纸媒普遍面临的生存问题。作为行业报,未来要紧紧依托中物联,贴近物流行业、贴近物流企业,加强与中物联各分支机构的合作,更好地为物流行业服务。

余平指出,中物联领导班子对报社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充分肯定,主要是宣传方向正确,抗疫复产期间积极响应中物联宣传要求并做出大量工作,在媒体变革时期遭遇困难挑战时顽强拼搏,在政治觉悟和奉献精神方面表现优秀,特别是在困难情况下奋力加强直播平台等新媒体建设,中物联予以充分肯定。希望报社今年继续克服困难,保持特色和质量,在规范运营下采取措施,完善激励机制,把经营工作搞上去,更好地凝聚人心。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及现代物流报社北京总部相关负责人陪同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