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视察中国市场杂志社

发布时间:2021-01-08 17:28:21 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108172525

1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莅临中国市场杂志社视察并指导工作。何黎明一行先后来到杂志社各部室,与岗位上的职工亲切交流,关切地询问杂志社干部职工的工作、学习以及生活情况,并对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随后,会领导集体与与杂志社领导班子进行了座谈。

范建华代表杂志社向何黎明等会领导汇报工作,从《供应链管理》和《中国市场》两刊品牌建设成果、加强党建推进经营管理再上台阶、协调推进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稳步提升,以及媒体融合发展的机遇和挑战等三个方面介绍了杂志社的改革和发展情况。

何黎明首先对中国市场杂志社一年以来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杂志社在媒体巨变时代转型发展寄予深切关怀和厚望。何黎明指出,面对未来,既要仰望星空,又要脚踏实地,两者形成良性循环。党的十九大报告、十九届五中全会都对供应链发展明确了新定位,《供应链管理》期刊作为全国供应链领域唯一的期刊,希望今后杂志社全体人员继续紧紧围绕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舆论导向,继续高标准、高质量办杂志,努力在三年之内将之打造成核心期刊。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副会长蔡进,副会长贺登才,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会长助理胡大剑等陪同参加视察活动。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