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任豪祥出席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两项行业标准启动会

发布时间:2021-01-14 14:49:19 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

2021年1月1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牵头起草的两项行业标准《企业绿色物流评估指标》、《物流企业温室气体排放核算方法》项目启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任豪祥出席并讲话。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企业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绿色物流分会秘书长岳高主持。

任豪祥对一直以来支持分会工作的专家学者、企业代表、兄弟协会代表等表示欢迎和感谢。他在讲话中提出,推动绿色物流发展是物流行业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的重要内容,两项标准将成为推动绿色物流工作的重要抓手。为了保障标准工作的顺利开展,任豪祥在四个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

全国物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长李红梅针对标准制定提出几点要求,首先标准质量要过硬,定位要精准,着力解决焦点问题,明确使用范围;其次标准的制定需要开展实验验证、评估验证,反复论证确保其科学性;此外,制定过程要公开、透明,广泛征求意见,注意相关标准之间的协调配套,确保标准顺利发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