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一行

发布时间:2021-01-21 12:54:52 研究室


1月2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副司长张祥一行。

张祥介绍了商务部物流与供应链管理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对中国物流与采购会近期参与商务部“十四五”相关课题、商贸物流降成本政策研究和现代供应链推广应用等方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对中物联采购与供应链专委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及研究室等部门和单位给予的支持与配合表示感谢。

何黎明对商务部长期以来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流通业的地位和作用越来越重要。就物流业来讲,降本增效进入深水区,供应链创新发展潜力巨大,离不开政府重视与支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愿意更好地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行业和企业提供更好服务,为发展现代产业体系,健全现代流通体系,构建现代物流体系做出应有贡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蔡进、贺登才及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处长肖荣臣等领导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