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评比表彰 > 正文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发布时间:2021-01-22 14:08:12 人事部


物联人字[2021]4号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的决定

各部、室,各分支机构、实体单位:

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中物联在党中央、国务院及国资委党委的统一部署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年度工作计划,克服疫情影响,不懈努力,开拓了我国物流行业的新局面。期间,涌现出了一批优秀职工,经会长办公会研究,决定授予郑荣良等59名同志为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称号。

受表彰的同志要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勇创佳绩。希望全体员工向受表彰的同志学习,在平凡的岗位上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新发展理念,以“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为契机,继往开来,在全面推进我国物流行业深化改革的进程中,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我国的经济腾飞做出应有的贡献,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附: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2021年1月13日

附件:

2020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

郑荣良、李震、何剑锐、公雪莲、颜普兵、李红梅、尹斐洁、安菲、韩辉、李君怡、何雪娇、毛洁、郑易非、董海霞、周志成、唐香香、黄萍、陈凯、杨宏燕、李俊峰、王亮、牛犇、胡焓、涂江平、韩苹、刘立超、万莹、肖潇、毕慧、赵洁玉、陈龙秋枫、陈洁、赵晨、李杰、徐敏、王建江、于艳春、王思、马增荣、王芮、王慧玲、申常庆、冯拓、吴晓蕾、张然、王溪、李嘉炜、邹伟红、涂灿时、于颖娟、吕忠、秦玉鸣、陈玉勇、韩文文、王晓晓、田芬、罗文丽、于水莲、许继增(共计59人)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