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赴领先未来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1-27 12:59:35 办公室


1

2021年1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常务理事单位北京领先未来集团调研。

领先未来集团董事长王东向何黎明介绍了公司业务发展情况。领先未来集团是B2B综合解决方案服务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全场景采购数字化解决方案,涵盖办公物品、工业品、智能办公等领域,目前集团已为包括央企、政府、军队及世界500强在内的几万家客户提供专业服务,将线上采购和线下服务深度融合,实现了客户服务全覆盖。

何黎明对集团的业务发展和服务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领先未来集团在十四五时期,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中,在大循环、双循环的新发展格局下,进一步开拓创新、延伸服务,专注ToB领域依托高效的互联网平台,构建全场景数字化解决方案,以专人、专业、专注的精神为客户提供一流服务,争取成为名符其实的在采购领域领先未来的科技集团。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