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任豪祥出席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

发布时间:2021-02-03 15:00:58 党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203155908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能力,根据《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中物联系统基层党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21年2月2日上午,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北京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同志及纪委副书记、党办主任贺慧同志到会督导,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何辉同志首先代表中心党委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汇报了中心党委过去一年工作和上次党委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并结合个人工作对照检查、自我批评,随后刘树志、刘宇航、陈中涛同志各位班子党员成员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原因剖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任豪祥同志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任豪祥还对中心领导班子做出了评价,既肯定了工作成绩,也提出了一些工作上的不足,并针对中心改革与发展,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党的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要切实抓好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整改落实,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

最后,何辉代表班子表态,感谢中物联党委对中心的厚爱和关怀,针对这次党委民主生活会大家提出的批评意见,领导班子成员要认真对待、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和措施积极整改。新的一年,中心领导班子将以全新的面貌,团结一致,齐心协力,妥善处理好中心改革、发展、稳定的关系,带领大家一起前进,不辜负中物联党委的期望,不辜负中心全体职工的期待。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