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家生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10 10:51:39 中物联物流园区专委会

3月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中国铁路物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兼职副会长廖家生一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副会长任豪祥、蔡进、贺登才等参加了会见。

廖家生对中物联一直以来对中铁物资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系统介绍了近年来中国铁路物资集团的发展历程、主要业务及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他表示,在新发展阶段中铁物资集团将按照国资委领导指示精神,积极探索平台化创新发展的新路子。他期待在相关课题研究、政策指导及人才引进和培养等方面继续得到中物联的支持与合作。

何黎明对廖家生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中国铁路物资集团克服困难、扭亏脱困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铁物资是中物联最早一批副会长单位之一,与中物联渊源深远、感情深厚。他希望中铁物资在创新应用供应链、数字化、智慧化赋能,推进平台化发展,聚焦为服务对象降本增效、创造新的价值和经验。他表示中物联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支持中铁物资创新发展,共同为建设现代物流体系,支撑构建新发展格局做出新的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