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余平率中物联部分党支部到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开展 “党建和创”合作交流

发布时间:2021-03-14 18:53:00 科技信息部

1

3月1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部分党支部成员与中国移动采购供应部党支部联合开展的“党建和创”交流会在北京中国移动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党委书记何辉出席交流活动。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相关党员同志参与本次交流。

中国移动终端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薄今纲接待了余平一行,并对本次联合党建工作表示了热烈的欢迎。

3

余平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以及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历史节点上,深入开展党史学习,加强党建理论研究必须坚持把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何辉介绍了参加会议的中物联的各位同志并表达了组织本次联合党建的初衷,表示将落实和强化双方的业务合作。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将积极贯彻联合会党委相关党建工作要求,加强党的理论思想学习,推动与优秀企业的党建合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夯实现代物流体系建设的理论基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