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胡大剑会见东营市口岸和物流发展中心韩宏伟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24 10:39:28 中物联公共采购分会

3月2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会长助理、采购与供应链管理专委会主任胡大剑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东营市口岸和物流发展中心韩宏伟主任一行。

韩宏伟感谢中物联一直以来对东营物流发展中心给予的支持,并介绍了东营市物流业对发展成绩和十四五期间规划。韩宏伟表示,希望与中物联建立长效机制,双方加强合作,并且邀请中物联领导和专家到东营市调研指导,通过深入指导以及地方政府、企业等多方合力,共同推动东营市物流和供应链的建设,打造样板城市。另外,他结合东营市十四五规划和供应链发展战略,表达了尽快安排东营交通发展集团公司加入协会、加强与业界同行交流的愿望,并且希望在东营市举办全国性物流与供应链领域的年度性活动。

胡大剑代表中物联对韩宏伟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中物联的概况、近年来的主要工作以及未来的发展趋势。胡大剑对近两年东营市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工作推进给予了肯定,指出了东营市区位优势明显,物流产业集群不断壮大,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为做强优势产业、供应链物流、助力东营市新旧动能转换、实现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打下良好基础。另外,胡大剑表示园区的建设要高度重视前期的市场调研,注重配套营商环境改善,把握准园区的定位,利用物联网和大数据技术把传统的物理基础设施变成可视化的数字基础设施。中物联会员部执行主任薛辉介绍了中物联的组织架构和会员服务体系,表达了对东营交通发展集团入会意图的欢迎。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公共采购分会、会员部、采购委、现代供应链研究院等有关人员参加会见和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