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董事长屈锦薇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25 14:57:46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微信图片_20210326102953

3月2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会见了来访的西安国际陆港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屈锦薇一行。

屈锦薇感谢了中物联一直以来对西安陆港集团的帮助与支持,介绍了西安陆港集团目前的业务情况和下阶段发展思路,尤其是中欧班列“长安号”的开行情况和国际铁水联运的发展情况。她希望未来能继续加强与中物联的合作,以中欧班列助力国际贸易发展,提升国际物流高质量服务水平。

何黎明对屈锦薇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对2020年中欧班列“长安号”取得的显著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他表示加快建设中欧班列国际物流大通道将带来更高水平、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物流开放新局面,希望西安陆港能再接再厉,加速向全程供应链物流整合商转变,提供供应链一体化解决方案。中物联将继续支持西安陆港集团的创新发展,发挥好政府与企业间纽带桥梁的作用,共同为构建我国现代物流体系,推进物流强国建设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与汽车物流分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