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余平出席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30 15:42:49 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330153919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 余平

3月29日,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第八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出席并讲话。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原民政部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人事司副司长杨岳,中国贸促会研究院副院长路鸣出席本次会议。协会会员代表及有关人士约38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协会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含财务报告),《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章程》、《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会费交纳标准及会费管理办法》等议案。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监事会。李佳峰同志当选协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许国禄当选为监事会监事长。

会议同期举行了后疫情时代木业发展高峰论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