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江淮汽车·九州通交车仪式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23 07:50:24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2021年4月21日,由江淮汽车和九州通集团主办以“江淮·九州通 安康伴你行”为主题的江淮冰博士批量交付九州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九州通北京物流园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致辞。中国疾控中心传染病预防控制所党委书记、研究员卢金星,江汽集团控股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项兴初参加活动。活动现场江淮汽车向九州通医药集团一次性批量交付了56台冰博士冷藏车,并且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1

崔忠付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受新冠疫情影响,2020年我国医药冷链基础设施取得了明显的增长。随着国际、国内“双循环”战略、“十四五”规划的逐步落地,医药冷链运输企业将会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崔忠付对于此次江淮汽车与九州通达成战略合作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在未来江淮汽车、九州通能继续发挥行业引领作用,深化合作,再创佳绩,为促进我国疫苗冷链运输做出更大的贡献。

江淮汽车多年来在冷链细分市场不断深耕,已经形成帅铃、骏铃、恺达、德沃斯等四大“冰博士”冷藏车产品布局,可以针对不同货品和不同运输场景需求为用户提供冷链运输全生命周期价值解决方案。九州通医药集团物流有限公司,作为中国第一批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重点联系单位,已获批新冠病毒疫苗货物道路运输资质。

2

此次江淮汽车与九州通医药集团的深入合作,联合宏昌天马、开利,共同打造新冠疫苗专用运输车,极大程度的解决了目前国内新冠疫苗运输的运力问题,为未来疫苗运输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为保障新冠疫苗高标准运输奠定坚实基础。

3

一同出席此次活动的嘉宾还有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江汽集团股份公司、轻型商用车营销公司、江苏宏昌天马物流装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4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