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企业评估 > 正文

31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宿州召开

发布时间:2021-04-27 16:12:01 评估办

IMG_4274(20210427-143024).JPG

4月25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宿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淮北矿业集团、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产业园、安徽省物流协会承办的“31届物流企业授牌暨供应链创新发展大会”在宿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大会并作评估工作报告,宿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杨军、工业和信息化部运行监测协调局原巡视员景晓波出席大会并致辞。

IMG_4275(20210427-144250).JPG

第31批A级物流企业以及同期的担保存货管理与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来自全国省市物流行业50余家协会、多个地方政府物流主管部门负责人、院校负责人共700余人参加会议。大会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秘书长兼评估办主任杨国栋主持。业内知名专家、国家发改委综合运输研究所所长汪鸣以《“十四五”期间立体交通建设规划》为题进行解读,上海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主任储雪俭就《数字化重塑供应链金融物流生态》为题进行了细致分析。 

为推动中国物流行业践行国家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响应落实国家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目标战略,营造绿色物流文化氛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以下简称中物联)首次在物流企业授牌大会上与来自全国的物流企业共同发起《物流行业绿色低碳发展行动倡议》,中物联评估办、中物联绿色物流分会、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宿州市黄淮海(宿州)智慧物流产业园、上海郑明、泉州隆汉、中都物流、江西顺丰、G7十家单位代表行业协会、物流企业、技术装备企业共同签署倡议书,崔忠付、杨军做为见证人共同见证绿色物流倡议签署仪式。会上,中物联与宿州市共同签署了战略发展合作协议,未来将在智慧物流园区建设、物流人才培养、政企合作、多式联运、冷链物流、信息化等领域开展广泛的合作交流,以提升宿州及周边区域的现代物流业发展水平。

大会的优秀企业经验分享环节,来自广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郑灵棠、上海郑明现代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黄郑明、淮北矿业集团副总经理邵华、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卡车销售部区域经理李红伟、G7合伙人兼数字货运营销总经理刘海明分享了各自行业领域内港口、物流、大宗物资供应、供应链与供应链金融、网络货运、智慧物流、物流技术与装备助推物流企业转型等经验和理念。

大会还就行业关注的话题举办了三场专题论坛,分别是“物流企业创新发展论坛”、“信息化技术下的网络运输发展论坛”以“供应链创新发展论坛”。一批在行业内有影响力的企业负责人在专题论坛上与代表们分享了经验。

IMG_4289(20210427-155432)

晚上,在备受瞩目的授牌环节,大会向本批次获得A级物流企业、担保存货管理及质押监管企业、星级冷链物流企业、网络货运平台企业、供应链服务企业的代表颁发了证书及牌匾。

IMG_4286(20210427-144338).JPG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