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山东港口2021商品车物流发展大会

发布时间:2021-04-28 11:15:48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4月27日,由烟台市人民政府主办、山东省港口集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承办的“山东港口2021商品车物流发展大会”在山东烟台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大会并致辞。

蔡进在致辞中对山东港口大力推动汽车物流多式联运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我国商品车市场仍具有较大的发展潜力,随着国际、国内“双循环”战略、“十四五”规划的逐步落地,汽车物流企业、港口节点企业都将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中物联将全力支持山东港口发展汽车物流业务,提供全方位服务,共同推进我国汽车物流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

随后,蔡进与烟台市委副书记吴承丙,烟台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代令,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交通事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安圣兵,烟台海事局局长张杰平和李奉利共同见证了山东港口与一汽物流、东风物流、北京长久物流、华通汽车物流四家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

烟台市、山东省交通运输厅、烟台口岸单位、山东省港口集团以及汽车制造企业、物流运输企业、航运企业、国内沿海港口等相关单位的嘉宾和代表共同参加了会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