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中心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5:51:01 党委办公室

WechatIMG4

4月2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党委常委、副会长蔡进,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专题学习研讨。

学习研讨会上,中心组集体重点学习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原著原文,全文认真研读《革命精神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革命老区是党和人民军队的根》《习近平在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任豪祥、范建华、蒋浩等同志作主题领读发言;谢德华、沈进军、何辉等同志结合中国拆船协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物流信息中心等单位行业实际,以及近期党史学习教育和清明祭奠祭扫活动开展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讨论。何黎明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党组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行业改革发展实践、清明祭奠祭扫等系列活动紧密结合,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断走深走实,取得阶段性的明显成效。

会议强调,通过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革命精神、革命老区的重要论述,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等系列精神谱系,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老区和老区人民,为我们党领导的中国革命作出了重大牺牲和贡献,永远镌刻在历史丰碑上。我们要把先辈们的英雄故事讲给大家听,讲给年青一代听,激励人们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实现美好生活而奋斗。

会议提出,再过几天,就是五四青年节了,希望青年朋友们、同志们牢记初心使命、激发奋进力量,转化为推动行业事业发展的工作动力,矢志不移推动物流与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