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中心组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0 18:09:04 党委办公室

5月19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北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会, 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以及党委委员、纪委委员一同参加专题学习。

4月25日至2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期间就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等进行调研并发表重要讲话。何黎明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广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强调了学史增信就是要增强信仰、信念和信心,这是我们战胜一切强敌、克服一切困难、夺取一切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引导党员干部始终保持顽强意志,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创造新时代历史功绩。要联系实际学习贯彻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运用好红色资源。近期重点组织开展中物联党史学习教育走进湖南韶山、福建古田等系列活动,把信仰、信念、信心转化为加强党员干部政治思想修养、加强中物联自身建设、推动物流与流通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回信精神。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党中央有关通知精神,按照国资委党委的工作要求,组织引导广大老同志积极参加到党史学习教育中来,引导和鼓励老同志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