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5-21 14:00:59 中物联服装物流分会

5月20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的全国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研讨会在上海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并致辞。

81762

蔡进在致辞中谈到,中国美妆行业已经进入到新消费、新服务、新物流的新发展阶段,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第一,中国美容业发展速度快,是一个非常有生命力、非常有发展前景的行业。第二,中国美容市场发展潜力巨大,与英美等国家相比,我国美容消费水平较低,但美容业的发展空间很大,据预测,2025年我国美妆行业会达到9000亿以上的市场份额。第三,打破传统美容界限,形成了新的消费。美容开始和医疗、保养结合起来,打破了美容业的边界,形成了新消费,美容的受众群体在不断扩大。第四,营销方式有了新突破,线上线下相结合的营销方式越来越普及。美妆行业形成了从最前端的生产到送至消费者手里的完整产业链,这也是美容业发展新阶段的重要标志。他强调,美妆物流正朝着柔性化、网络化、数字化、标准化的方向发展,希望企业能够把握发展机遇,促进行业发展。

本次会议得到了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美容化妆品业商会,路威酩轩、雅诗兰黛、欧瑞莲、华熙生物、丝芙兰、百雀羚、绿叶生物科技、半亩花田、Yoho!Buy、爱茉莉太平洋集团、联合利华、希思黎、屈臣氏等国内外知名美妆个护品牌,及中通快递、京东物流、灵动科技、慧仓科技、快仓智能科技、普洛斯、英特诺、中通云仓、集保、阿丘科技、皓库云仓、小象回家、新易泰物流、薪源环保、汇立包装等物流及技术装备企业的大力支持。与会嘉宾及代表以“美妆物流,链启未来”为主题,围绕美妆物流与供应链发展面临的新问题、新思路进行深入探讨,为美妆物流行业相关企业和单位提供了交流学习的平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