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国际交流 > 正文

蔡进参加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理事会

发布时间:2021-05-26 11:50:44 国际合作部

5月25日,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IFPSM)在线召开理事会,国际采购与供应联盟亚太区主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及地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1

会议重点讨论了国际采购联盟的战略,与会代表认为国际采购联盟应聚焦加强行业领导力、提升会员价值、扩大联盟影响力、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等方面来引领和支持全球采购与供应管理领域的发展。

2

会上,蔡进做了亚太区报告,他提出要结合国际采购联盟的战略愿景,创新务实地开展亚太区的工作。并提出当前的重点一是加快国际认证标准;二是办好现代供应链研究与应用期刊(MSCRA);三是提出创办国际采购与供应管理联盟亚太区年会,加强交流与合作,了解彼此关切,共同推动联盟的发展。四是积极协助理事会办好电子服务平台。欧洲区主席,美洲区主席及非洲区主席分别做了各区报告,秘书长Markku Henttinen做了会员发展报告。

会议通过了2020年度报告,会员报告及2020年财务报告,理事会成员还就其他议题进行了讨论。下一次理事会将在2021年11月举办。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