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由余平同志主讲

发布时间:2021-06-07 16:14:22 党委办公室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2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组织召开中物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书记专题培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围绕“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主题,作了主讲培训,并提出了具体要求。

余平指出,党支部是我们党最基层的一级组织,也是数量最多、代表性最广的一级组织。党支部书记是这个组织最主要的负责人,是贯彻落实党的组织路线的“末梢神经”,是确保党的政治路线在最基层党组织得到贯彻落实的保障和关键。所以,今天选定“认真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这个题目。

在专题培训上,余平从以下六个方面与党支部书记们进行了学习交流和探讨。一是什么是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二是学习贯彻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意义;三是从百年党史看党的组织建设;四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论述;五是如何全面深入领会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深刻内涵;六是当前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在“五个抓好”。

余平表示,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是理论的也是实践的。习近平总书记重点阐述了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五个抓好”的基本要求,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推动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全面准确落实到位。

余平强调,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需要全党共同努力。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都要在深入学习、深化认识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提高党的组织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历史使命、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中物联系统本部及代管协会、事业单位近40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培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