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马增荣一行访问长春国际汽车城

发布时间:2021-06-20 15:54:42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微信图片_20210620155344

6月17日,受长春国际汽车城邀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汽车物流分会执行副会长马增荣一行赴长春访问,与长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汽开区党工委书记王海英进行了交流,双方就2021年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相关事宜进行磋商,初步确定该年会将于11月在长春举办。

同时参加交流的还有长春市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朱光明,长春市汽开区党工委副书记张世杰,一汽三富集团项目服务局局长王树芳,分会常务副会长、长久实业集团党委书记李延春,分会秘书长左新宇、常务副秘书长宋夏虹、高级顾问付建。

王海英对马增荣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于去年在长春召开的2020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的会议效果表示肯定,他表示长春是全国重要的汽车生产基地之一,近年来,一直积极推动汽车产业的创新发展,也特别关注汽车物流行业在汽车产业链供应链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2021全国汽车物流行业年会仍可以在长春召开,继续巩固发挥长春在汽车工业和汽车物流行业的独特优势。 

马增荣感谢长春市政府与长春国际汽车城对中物联工作的认可与支持,他表示“十四五”期间是汽车产业发展的重要节点,以工业经济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为本质特征的新一轮工业革命正徐徐展开,中物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民族品牌发展,愿与地方政府紧密携手,充分发挥行业协会资源优势,为推动我国汽车制造业与汽车物流业深度融合与长春汽车供应链创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