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玲珑轮胎董事长王锋一行

发布时间:2021-06-27 14:19:45 办公室

6月26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了来访的玲珑轮胎董事长总裁王锋、副总经理张常青一行。

王锋详细介绍了玲珑轮胎的发展历程、产品研发和战略布局等情况,他表示在新一轮产业变革的大潮中,玲珑轮胎紧紧依托工业互联网推动企业智能化、数字化转型,不断加快由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的全面升级。随着我国物流产业的细分和市场需求的提升,玲珑轮胎还针对冷链物流、危化品物流、汽车物流等专业领域推出了解决方案。王锋感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的大力支持,希望在关爱卡车司机、制定行业标准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何黎明对玲珑轮胎作为民族品牌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当前我国社会物流总额已突破300万亿元,物流技术装备市场空间巨大。轮胎不仅是保障货运司机和车辆行驶安全的重要产品,也是持续提升物流效率、降低运输成本的核心部件。他强调,玲珑轮胎应继续深化在产品性能方面的研发、提升品牌影响力,以匠心品质服务好千千万万物流企业,切实助力我国物流业降本增效实现高质量发展。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中物联装备委、汽车物流分会、危化品物流分会、冷链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