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体外诊断试剂温控物流服务规范》行标发布仪式

发布时间:2021-07-01 13:41:49 中物联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

6月24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承办的2021全球医疗器械供应链峰会在上海举办。会议期间举行了《体外诊断试剂温控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发布仪式,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标准发布仪式。

1

标准规定了体外诊断试剂温控物流服务的基本要求、人员与培训、设施设备、物流作业、温度监测和控制、追溯与应用和应急处理,旨在增补、完善体外诊断试剂全程温控物流管理,使产品在流通质量中始终保持在温控范围内,引领行业健康有序发展。

除此之外,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负责人、部分起草单位代表也参与了此次发布活动。同时为了扩大标准推广范围,7月1日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将开展《体外诊断试剂温控物流服务规范》行业标准试点企业申报工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