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第一指导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7-18 22:24:00 党委办公室


7月15日,根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党史学习教育第一指导组在京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汇报交流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第一指导组组长崔忠付出席指导,党办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听取了中国物资再生协会党支部、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党支部、中国轻工流通协会党支部和中国煤炭城市发展促进会党支部的阶段性总结汇报,并提出了指导建议和下一步工作要求。

中国物资再生协会会长、党支部许军祥,中国医药物资协会党支部书记叶建华,中国轻工流通协会副会长、党支部陈晓春和中国煤炭城市发展促进会会长、党支部副书记袁苏凡分别汇报了所在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情况,高度重视,做好动员部署,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党史学习教育同协会的业务工作结合起来,强化宣传引导,组织参观教育基地开展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教育活动,认真开展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崔忠付同志对四家协会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给予肯定。他指出,四家协会党支部高度重视,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对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组织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交流研讨,能够做到务求实效,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赓续红色血脉,组织开展主题红色教育系列活动,创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时,崔忠付对四家协会党支部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一是要按照党中央、国资委党委及中物联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切实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二是要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各项工作,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促进业务开展,以党建引领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三是通过学习教育,发挥全体党员和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创新、开拓、进取,解决难点、热点问题,推动行业事业发展。四是继续保持好领导班子的团结,增强班子成员的沟通交流,在全体员工的信赖和支持下更好地干事创业。五是在做好阶段性总结的基础上,按照中物联党委的部署要求,开展好下一阶段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创新学习、创新活动,创新成果,确保取得新成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