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会见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一行

发布时间:2021-09-14 15:19:14 中物联大数据分会


9月13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在北京会见来访的重庆市政府口岸物流办主任巴川江一行。

巴川江介绍了重庆物流业的发展情况。作为西部地区中心城市和物流枢纽,重庆在中欧班列运行与西部陆海新通道组织中心方面做出许多有益探索。今后,重庆将在西部陆海新通道发展指数、国际多式联运标准建设、物流大数据中心、汽摩供应链平台建设和国家物流枢纽建设等方面希望与中物联达成更紧密的合作关系,希望中物联继续给予支持和帮助。

何黎明对巴川江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中物联开展的有关工作,并表示愿意为重庆市物流和现代流通体系事业发展提供支持与服务。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中物联规划院及中物联大数据分会相关负责人一同参与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