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与湘物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

发布时间:2021-09-15 17:02:35 党委办公室

微信图片_20210915170053

2021年9月1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中物联)与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简称湘物联)在北京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党委常委、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党委常委、副会长任豪祥,中国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向阳,以及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书记刘平、监事长邓志勇、副秘书长蒋社岑等领导一行出席座谈。

微信图片_20210915170049

刘平对中物联乔迁新址表示祝贺,并重点介绍了湘物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近期湖南省物流行业工作开展情况,希望中物联继续给予支持和指导。

何黎明对刘平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重点介绍了中物联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及近期中物联开展的重点工作,表示将一如既往的支持湘物联的工作,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行业和党建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为推动我国物流事业健康发展多做贡献。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和湖南省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参加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