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会见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金胜镐

发布时间:2021-09-18 15:59:16 中物联冷链委

9月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全球冷链联盟主办的2021第十三届全球冷链峰会在苏州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亚太物流联盟主席崔忠付出席会议,并会见了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金胜镐。

1

崔忠付首先对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对本次峰会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讲到,今年已经是连续第十三年举办全球冷链峰会,随着中韩之间经济贸易往来的日益密切,切实加强中韩两国之间冷链物流交流与合作是加速形成国内国际双循环发展格局的时代要求,也是满足中韩两国跨境冷链需求的重要举措。全球冷链峰会期冀汇聚行业专家与优秀企业代表,共同围绕冷链新技术、新模式、新市场等展开探讨,携手推动各国冷链产业共同发展进步。

2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亚太物流联盟主席 崔忠付

金胜镐高度评价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推动国内外物流行业发展方面所做出的杰出贡献,并感谢其所搭建的这次交流平台,使各国冷链物流同仁在一起碰撞思想火花。近年来,中韩生鲜产品进出口贸易规模在持续上升,特别是RCEP协定签署后,中韩冷链物流伙伴关系走向了新的历史高度。韩方非常关注中国冷链产业的发展,期待与中方伙伴展开更多合作。

3

大韩民国驻上海总领事馆总领事 金胜镐

此外,双方还就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现状、行业趋势、合作方向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委负责人、国内冷链龙头企业代表、韩国驻上海总领事馆官员、韩国相关冷链机构和企业代表等陪同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