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出席2021传化集团供应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23 17:21:22 办公室


9月23日,为期一周的2021传化集团供应链大会在浙江杭州举行,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并致开幕辞。

微信图片_20210923171846

何黎明在致辞中指出,新冠疫情和贸易战已经证实了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具有不可替代的价值,是后疫情时代的核心竞争力。只有安全稳定的产业链供应链,才能有效应对复杂多变的国内外政治经济环境。未来,建立供应链弹性将成为跨国企业的优先目标,政治因素将在涉及国民经济安全的关键产业的供应链中发挥更重要的作用。

在开幕主论坛上,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吉利控股董事长李书福先后发表致辞与演讲。传化智联总裁姚巍、安永合伙人陈啸风、奥的斯机电总裁虞横、华为供应链首席信息官范美华先后围绕物流与供应链数字化转型升级发表主题演讲。未来一周,传化旗下各大产业将轮番邀请客户、合作伙伴齐聚西子湖畔共商发展与未来。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