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余平给中国物流信息中心全体职工讲党课

发布时间:2021-10-13 09:32:51 党委办公室

10月12日上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北京以“坚定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为主题,为中国物流信息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全体职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智慧物流分会及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危化品物流分会职工上专题党课。

余平通过丰富的党史知识、深厚的理论功底、生动的历史事件,讲述了我们党的几位伟大革命家与《共产党宣言》的故事,系统地阐述了树立崇高理想和坚定信念的形成过程,用八个方面经典的事实,全面分析当前中美关系发展的核心。

余平强调,我们每一位党员都应该锻造维护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从党史中汲取信仰力量,筑牢信仰之基,坚持学以致用,将党史教育与中心业务发展结合起来,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此次专题党课把党史与时政相结合,主题鲜明、事例鲜活、论述精辟、讲解生动。大家纷纷表示,余平的讲座立意高远、内容丰富,既富有指导性,又具有启发性,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夯实了思想基础,提供了方向指南,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实际、守正创新,以锐意进取、奋发有为的精气神投入中心创新发展工作中。

中心全体职工、中物联智慧物流分会及中物联危化品物流分会职工参加了专题党课学习。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