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何黎明等中物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国资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 暨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10-21 14:08:55 党委办公室

近日,国资委党委在中国大连高级经理学院分期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研讨班暨提高政治能力专题培训班。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班子成员何黎明、崔忠付、任豪祥、蔡进、余平等领导人员分期参加专题培训班。

专题培训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有企业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国之大者”,为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和组织保障。

委管中央企业领导人员、中央企业专职外部董事和委直管协会领导人员等参加系列专题培训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