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同14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学会)共同签署《知识产权保护宣言》

发布时间:2021-11-08 09:03:09 科技信息部

2

在第21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同14家全国性行业协会(学会)在京共同签署了《知识产权保护宣言》。这是我国首份由多家全国性行业组织共同发表的知识产权保护宣言。

《宣言》指出,要加快构建行业知识产权自律机制,加强行业间交流协作和信息共享,加强行业间资源优势集成互补,共同打造知识产权保护诚信体系。

签署宣言的行业协会和学会包括:中国专利保护协会、中国电子材料行业协会、中国电子企业协会、中国钢铁工业协会、中国和平利用军工技术协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中国民营科技促进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施工企业管理协会、中国通信企业协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中国铸造协会、中华商标协会以及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科技开发服务中心。

宣言签署对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有重要意义。标志着行业协会间交流协作,共同打造知识产权保护诚信体系,营造良性市场竞争环境的共同意愿和决心。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