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中物联赴西藏日喀则开展对口支援活动完成

发布时间:2021-12-06 21:35:19 教育培训部

2021年11月29日-12月5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教育在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完成,本次活动是落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对口支援西藏、新疆的工作要求,也是配合教育部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研究所对口支援西藏职业教育的工作安排。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活动,要求北京中物联物流采购培训中心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此项工作。北京中物联物流管理1+X核心导师陈雄寅、贾铁刚两位专家专程赴西藏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现场支教工作,教育培训部创新与研发中心主任黄颖教授通过远程完成在线授课,支教工作得到了日喀则市第二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师生们的一致好评,活动完成。

本次活动为西藏中职学校发展规划、专业结构调整和设置、教师队伍特别是双师型教师培养等方面开展针对性的帮扶,今后中物联还将继续推动援藏、援疆工作,为推动西部地区物流教育发展继续努力。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