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出席中物联服务贸易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21-12-08 06:40:39 中物联现代物流供应链研究院


12月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服务贸易分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出席会议。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及来自中材进出口有限公司、上海华能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云天化联合商务有限公司、云南建投物流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0余名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现代供应链研究院执行副院长王书成主持。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服务贸易分会工作规则(修订草案)》。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蔡进当选新一届理事会会长,胡大剑当选常务副会长,王书成担任秘书长。

胡大剑所作的《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经全体代表审议通过。大会回顾了过去三年分会的工作。三年来,分会在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领导的关心重视和各会员单位的支持配合下,按照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提出的工作要求,紧密围绕行业发展实际,团结组织广大会员,积极开展服务贸易领域的理论研究、政策建言、法规修订和决策咨询工作,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推动绿色服务贸易发展。

大会提出了新形势下,新一届理事会工作的基本思路。指出,发展数字化、国际化的服务贸易,向包括“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在内的世界各国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及便利化服务,是实现“一带一路”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方向,分会将充分发挥行业带头作用,提升我国服务贸易国际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中国服务”在全球价值链地位,推动服务贸易行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