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赴福建厦门自贸片区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11 21:04:53 办公室

2021年12月10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一行,应邀赴福建厦门自贸片区开展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调研。厦门自贸片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熊衍良进行接待讲解,双方进行深入交流。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胡大剑陪同调研。

何黎明一行先后参观走访厦门自贸片区综合服务大厅、大数据服务中心、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展示中心等,深入了解厦门自贸区推动供应链创新发展情况。厦门自贸片区自挂牌成立以来,始终发挥制度创新、先行先试优势,引领产业集聚发展,成为厦门新一轮对外开放的新高地。近年来,厦门自贸片区不断深化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工作,推动供应链数字化智慧化转型,打造供应链科创中心,创新供应链金融发展,形成了“供应链协同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构筑生态圈”的“厦门模式”。

何黎明对自贸区管委会取得的工作成绩表示高度的肯定,厦门作为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十座示范城市之一,希望厦门自贸区管委会在厦门供应链创新示范引领上继续发展关键作用。

厦门自贸区管委会经济发展局、中物联办公室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