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11 21:28:39 中物联医疗器械分会

12月11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华润医药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联合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疗器械供应链分会承办、华润医药商业集团医疗器械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在山东济南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忠付在讲话中指出:2020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约为7517.7亿元,增速约为20.52%,是全球医疗器械行业增速的近4倍。预计2021年我国医疗器械市场规模有望突破9000亿元,行业发展趋势向好。当下供应链正处于快速变革期,而供应链的变革正推动企业转型。在当前的数字化经济背景下,企业亟需创新服务模式打造核心竞争力,应对一系列挑战。未来,医疗器械供应链发展趋势会呈现规范管控、技术引领、合作共赢、放眼全球、属地发展、科技赋能等趋势。

第七届中国医疗器械供应链年会吸引了医疗器械全链条上下游数百家企业及相关机构参会,以“重新定位,重塑价值”为主题,围绕医院院内供应链、医疗器械第三方物流、第三方医检、集中带量采购、营销渠道创新等话题,共同探讨医疗器械供应链的发展之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