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17 13:16:33 中物联冷链委

12月17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冷链物流专业委员会承办的“2021第十五届中国冷链产业年会”在深圳召开。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会议并致辞。

1

崔忠付在讲话中指出冷链物流迈入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回顾过去一年,冷链物流行业发展呈现出很多新特征:一、市场需求稳步增长;二、基础设施不断完善;三、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迈进。恰逢“十四五”开局之年,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国际政治局势复杂多变、新消费新零售时代开启等多重因素影响,“十四五”发展规划为国内冷链物流的未来,指明了发展的新方向:一是搭建现代冷链物流网络体系;二是构建冷链产业生态圈;三是提高冷链数智化水平。并对冷链物流未来发展再提出以下三点建议:一是推动政府合理规划,引领冷链物流健康发展;二是行业人才为先,夯实冷链物流组织基础;三是企业技术为撑,助力冷链物流升维再造。

会上邀请了顺丰集团副总裁、冷运事业部总裁危平、G7创始人/首席执行官翟学魂、运荔枝总经理黄博、荣庆物流董事CEO熊星明、中外运冷链总经理秦岭、万纬冷链物流总裁陈君城、中集集团战略发展部总经理陶宽、易流科技董事长兼CEO张景涛、瀚溥物流地产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许汉斌等代表参会。活动吸引了冷链全链条上下游相关企业机构参会、以“迎风落地 跨越生长”为主题,共同探讨冷链物流发展之路。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