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崔忠付出席2021第八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

发布时间:2021-12-23 11:41:07 中物联医药物流分会

1

12月23日,由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顺丰速运有限公司主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医药物流分会、顺丰医药供应链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第八届中国医药物流行业年会在上海举办。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崔忠付出席并讲话。

崔忠付表示:“当前,世界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交织,全球医药供应链步入重构阶段。“十四五”时期,应抓住全球医药供应链重构的重要历史机遇,着力解决我国医药供应链的发展难题,提高医药流通效率,全面提升医药供应链现代化水平,促进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1 年是我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冠疫情的“催化”加之一系列医改新政的联动效应作用下,医药企业纷纷加码数字科技建设和业务创新,以科技赋能,推动业态加速迭代。在此背景下,峰会以“数智未来,重构新生”为主题,聚焦行业发展的共性需求与问题,邀请国内行业专家学者、医疗机构负责人、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高层管理者,共同探讨医药供应链发展趋势及创新之道。

会议下设四大主题论坛,“数智未来,重构新生”主论坛以政策为基础,市场为导向,多维度探讨医药供应链行业发展趋势,重塑医药产业链格局;“医药供应链精益实践”论坛聚焦国内外整体经济形势影响下的医药供应链领域,深度探讨如何全方位提升药企管控效率水平;“医药供应链创新应用论坛”聚焦医药供应链创新应用与人工智能,就如何进一步服务医疗领域的供给端,为现有医疗工作改进流程与提升效率带来知识盛宴;“看见行业的力量”主题论坛重点梳理医药供应链产业各细分领域现状,就医药供应链行业“十四五”战略发展思考,对产业深度剖析,向未来发声。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