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主持召开中小微物流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2-28 12:53:09 研究室

12月2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京主持召开中小微物流企业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国务院督察室深入基层调查研究的重点内容,督查室处长邓炯一行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小微物流企业代表、个体货车司机今年以来的经营情况,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明年市场的预期及相关政策建议。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代表及个体货车司机围绕物流用地难、进城难、停车难、收货难及部分城市执行环保政策一刀切等行业痛点、堵点问题做了汇报交流。国务院督查室参会同志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不时插话询问核实有关情况。表示要将大家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及时汇总整理,报告高层领导,重点问题重点解决,推动物流企业营商环境进一步改善。

贺登才在总结讲话中首先感谢国务院督查室以改善营商环境为目的深入我会,耐心倾听中小微物流企业心声,对企业发展现状以及目前困难问题的关心关注。感谢企业代表敞开心扉,为改善营商环境提供了鲜活的案例和生动的诉求,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具有代表性和紧迫感。他表示中物联作为行业中介组织,将坚持深入企业,贴近行业,积极反映业界诉求,协助政府决策,为市场主体营造适宜的营商环境做出不懈努力。

天津德利得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北京捷奥通物流有限公司、北京安信捷达物流有限公司、北京三新冷藏储运有限公司、北京西南物流中心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及卡友地带平台个体货车司机参加了座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公路货运分会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