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物流标准 > 正文

全国物标委举办“物流标准编制质量提升”培训

发布时间:2021-12-31 17:38:07 标准化工作部

为帮助广大物流标准从业人员和起草者理解、掌握标准编制的有关要求,提高物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的编制质量,促进物流标准化工作,全国物标委于2021年12月举办了“物流标准编制质量提升”在线培训。

微信图片_20211231122921

此次培训共分3期,邀请了国家标准技术审评中心的有关专家就《标准文件起草》《标准编制说明的编写要求及案例》《国家标准审查要求及案例》进行授课。全国物标委秘书处相关人员、全国物标委委员,全国物标委各分标委和工作组秘书处相关人员、全国物标委各分标委和工作组委员,物流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团体标准起草单位的技术人员,相关单位从事标准化的管理人员和技术人员参加了培训。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