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党建工作 > 正文

中物联党委召开专题工作会议 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22-01-07 18:29:20 党委办公室


1月5日,受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党委书记、会长何黎明委托,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余平在北京主持召开党委专题工作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中物联系统各单位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国资委办公厅、国资委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通知精神和《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等文件要求。会议还对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工作、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党支部“两化”建设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系统各单位要按照上级有关通知文件要求,认真做好贯彻落实。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重点,不断拓展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