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何黎明赴中财社慰问全体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

发布时间:2022-01-26 10:24:51 中国财富出版社

640

2022年1月21日,中国财富出版社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坚守奋进,一起出发”2022年新春联欢暨2021年表彰大会,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何黎明出席会议看望大家,向全体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送来亲切的节日慰问。

何黎明代表中物联党委向出版社送出新春祝福,祝出版社在新的一年事业兴旺发达,祝全体职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家庭幸福、身体健康、万事如意。何黎明肯定了出版社成立至今40年取得的丰厚硕果,感谢出版社老一辈同志的辛勤奉献,并对新时代青年职工提出了寄语与期望,要求职工坚持正确的出版导向,坚持以出版社核心价值观“让读者看到高质量的图书,让职工分享高品质的生活”为理念,在社党委的领导下,把握出版社新发展阶段,贯彻出版社新发展理念,构建出版社新发展格局。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