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蔡进会见中铁特货董事长于永利一行

发布时间:2022-02-17 17:29:20 中物联汽车物流分会

2022年2月17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蔡进在北京会见了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永利、总经理顾光明一行。

1

蔡进对于永利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对中铁特货为我国汽车物流多式联运发展所做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对铁路保障我国汽车产业供应链稳定所发挥的重要作用予以高度肯定,对中铁特货多年来对中物联工作的支持表达了衷心感谢,介绍了中物联2022年的重点工作方向,期待能与中铁特货继续保持良好的合作和互动,共同推动我国汽车物流事业的健康快速发展。

双方还就我国商品车物流多式联运发展与综合运输网络建设下一步重点工作,共建“一带一路”跨国商品车铁路运输,铁路运输助力我国低碳物流发展,我国铁路商品车物流标准体系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2

随同来访的还有中铁特货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综合部相关负责人。北京交通大学物流工程系主任张晓东教授、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会长助理马增荣以及汽车物流分会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见。

相关阅读

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