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会专区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联合会快讯 > 综合快讯 > 正文

贺登才会见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一行

发布时间:2022-02-22 11:27:51 研究室


2022年2月21日,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副会长贺登才在北京会见了中国物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徐增堂一行。

徐增堂首先对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在中国物流集团战略规划研究制定等筹备工作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衷心感谢。他结合集团“十四五”期间发展规划,就企业未来在物流网络布局、大宗商品供应链、物流领域军民融合、行业研究等方面与中物联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他希望在今后发展中继续得到行业协会的指导和支持,表达了加强与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多方面联动合作的愿望。

贺登才对徐增堂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中国物流集团 “十四五”规划蓝图给予高度评价,并就如何抢抓机遇,突出重点,切实推动规划落地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表示,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将继续利用自身优势,为集团发展壮大提供智力支持;同时,为集团联系对接行业资源、完善网络布局更好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他赞成集团提出的合作意向,并就早期合作内容提出了初步想法。

中国物流集团、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研究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相关阅读

首页